•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23-08-09 | 點閱數: 106
一、 旨案為拉近嘉義縣民與考古遺址之間的距離,藉由推廣活動說明自千年前就陸續有「嘉義人」在此活動,只是不同時 期有相異的土地利用與物質文化。本次規劃3場推廣活動,每場涵蓋兩堂課,分別為室內講座與魚寮考古遺址室外走讀,帶領大家一起認識考古學與縣定魚寮考古遺址。
二、 活動內容如下(詳見附件簡章):
(一) 活動時間:112年9月9日上午9時30分至112年9月10日下午4時,共辦理3場次。
(二) 活動地點:蒜頭糖廠(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成豐社區講堂及魚寮考古遺址。
(三) 活動對象:對考古遺址有興趣之民眾、師生及親子。
(四) 活動人數:每場次約20-30人。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9月2日(星期六)止。
(六)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aAqyeMaoMfj6uRJY6)報名。
三、 活動聯絡人:凡木文化(ccculturetaiwan@gmail.com)、睦宇顧問有限公司戴志家先生0937-403-992。
四、 檢附活動簡章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