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admin - 重要公告 | 2019-12-18 | 點閱數: 564

一、 營隊 目的
    1、 人工智慧的時代到了 讓學生從小進入科學、技術、工程 、藝術 、數學 ( 跨領域的學習;任何人都能做出屬於自已的 動力 車 。 不是
          組裝而已,是 真正發揮 Maker 動手作精神。
    2、同時能應用科技發揮創意,並培養程式設計的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3、結合紙雕藝術,透過摺疊組合, 及善 用工具改變外觀培養學生新的創作型態。 並 與科技元件的結合,使學生認識跨領域學習的重要性。
二、 主 辦單位 同濟中學 Maker 教育 中心 。
三協辦 單位: 嘉創程式教育中心。
四、 日期 時間 10 9 年 2 月 6 日至 2 月 7 日 上午 09:00 至下午 16:00 。
五、 營隊地點 同濟中學自造教育中心 在 4 樓 。
六、 對象 及人數 小學 3 6 年級 。 以 2 5 人 為限 未滿 1 0 人 不開課 。
七、 營隊 費用: 每人新台幣 1, 8 00 元。含:課程材料、午餐。
八、師 資:為 Maker 專業 教 師。
九、 報名方式 :
1、自造教育中心網址 : http://163.27.20.7 招生資訊 處報名。
2、線上報名系統 網址 https://is.gd/uEtY07
3、 Email 基本資料:就讀學校年級、姓名、性別、地址、電話、家長姓名、手機、 email 。
十、 聯絡方式
王智永 主任 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二段 303 號
電話: 0955 540567 E mail pokeycd@smail.cyc.edu.tw
十一 、 繳費方式: :( 郵局帳號 0051471 0545183
匯款後才算完成報名。並請來電告知或 Email 學生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