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6-06-13 | 點閱數: 687

主旨:

函轉救國團嘉義團務指導委員會辦理105年暑期兒童營隊 「小小背包客走讀嘉義」活動訊息,請轉知所屬學生並鼓 勵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該營隊引領學子以徒步旅行的方式深度認識地方文化,結 合闖任務、趣味體驗、市場採買及烹調時令料理,培養解 決問題及團隊合作的能力、自主生活的獨立,擁有美好生 活的珍貴價值觀。

二、活動訊息:

(一)活動日期:

1、第一梯次105年7月1日(五)至7月2日(六)。

2、第二梯次105年8月13日(六)至8月14日(日)。

(二)參加對象: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

(三)活動地點:嘉義地區(文創聚落-檜意森活村、古董火車 聚集地-車庫園區、百年發電廠-動力室、歷史建築-林業局及營林俱樂部、 全台首座檜木建築市場-東市場等地 點)。

(四)活動費用:每人收費2,100元。

三、報名方式: 至救國團嘉義團委會服務臺報名(嘉義市忠孝路307號) 。

四、活動網址:http://cyctc.cyc.org.tw/camp/國小營隊下之【小小背包客走讀嘉義 】藉由旅行培養孩子更好的生活能力】下載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