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20-08-21 | 點閱數: 577

、主  題:透過服務創造和平 Peace Through Service

二、參賽學生年齡:2007 年(民國96 年)11 16日至 2009 (民國 98 年)1115 之間出生的學童,皆有資格參加比賽。

三、評審重點:原創性、藝術性、主題呈現性。

四、參賽海報尺寸大小:最大不可超過20 英吋 X24 英吋(或  50 公分 X60 公分) 最小不得小於13 英吋 X20 英吋(或 33 公分 X50 公分)

五、手繪平面作品,形式、表現技法不限(注意:用粉筆`粉蠟筆、炭畫筆的作品  須作固定噴劑處理以免塗抹),作品不得經過薄膜層處理。不得以電腦製作。

六、不接受立體作品,作品不可用照片`不可以黏、釘、綑或其他方式加添任 何物件,也不可裱糊或裝框。作品不得經薄膜處理。海報的柔軟度,以可捲起放人直徑為兩吋半之郵寄長筒為宜。

七、作品上丕置有任何文字(包括數字),作者在海報背面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