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user - 圖書館 | 2011-09-04 | 點閱數: 3296

國語日報「我是剪報高手」活動通常是一年一次,收件截止日在6月中,辦法如下,老師可以讓小朋友養成剪報寫心得的習慣,成果也可以參加剪報高手活動!徵稿時間接近時,小圖還會再提醒大家喔!

 為鼓勵兒童剪報,運用「剪報」來增加閱讀報紙的樂趣,並培養蒐集、整理資料的能力,進而消化吸收閱讀資訊,內化成自己的知識,為閱讀加分,國語日報社特別舉辦「我是剪報高手」活動,歡迎小讀者踴躍投稿!

●主題:
不拘,可以依個人閱讀喜好及興趣,自由選定。


●組別:
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參加者須註明學校、年級、班級、住家地址、電話,以便得獎通知聯繫。)


●格式:
1. 剪下3~5 則與主題有關的文章或新聞事件。
2. 將剪報內容貼在A 3 紙上,並依需要搭配插圖或說明。
3. 附上簡單結論或心得(高年級約300 字,中年級約200 字)。
4. 自行設計封面,裝訂成一本剪報本。

●獎項:
各組取前3 名及佳作5 名。
第一名贈報一年,
第二名贈報半年,
第三名贈報三個月,
佳作贈報一個月。
得獎者皆可獲得獎狀一張。


●收件:
自即日起到6 月5 日截止收件(以郵戳為憑)。請將作品寄到臺北市10078 中正區福州街2 號「國語日報編輯部 我是剪報高手活動小組」收即可。( 來稿恕不退件)


●活動網站:
http://www.mdnkids.com/nie「我是剪報高手」徵件。


●洽詢電話:
(02)23921133 轉1301

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國語日報 主辦

 

「我是剪報高手」活動報名表

 

學校名稱

(含縣市)

 

年級班別

    年   班

 

作者姓名

 

聯絡電話

 

身分證字號

 

老師或家長

簽名

 

住家地址

 

作品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