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訊息 | 2017-02-14 | 點閱數: 641

(106)年3月15日辦理「人文藝術系列-改變台 灣的新力量:獨立文化與青年世代」。

說明:

一、研習目的:這幾年台灣正經歷一個巨大的轉變:年輕力量 在政治、商業和文化上挑戰著既有典範。在政治上,我們 看到太陽花運動到其後的政治版圖巨變,文化上,看到各 種獨立文化(從音樂報書店)的崛起,甚至是年輕世代所 謂的小確幸現象。這些變遷有什麼更深刻的文化與社會意 義?本講座與您一起分享與探討。

二、研習時間:3月15日(星期三)13:20-16:40【報到:13:00 -13:20】

三、研習地點:創新學院1樓101教室

四、授課講師:張鐵志【知名文化與政治評論人】

五、授課主題:改變台灣的新力量:獨立文化與青年世代

六、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約計110名。

七、報名方式:

(一)自由報名:

1、請至本所網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請先註冊 為會員)。 2、報名網址:http://www.chrdc.gov.tw/

3、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