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訊息 | 2015-09-17 | 點閱數: 852

國立中正大學化學暨生物化學系「站上巨 人的肩膀--偉大科學家傳記的聽、 說、讀、寫以及經典 科學實驗實作」之偉大科學家傳記導讀活動。

 

說明: 一、本計畫係104年度科技部專案補助之科普活動計畫,旨在 藉由國中小學生科學閱讀寫作、表達與分享,促進偏鄉地 區科學教育發展,以培養學生科學態度及提升科學素養。

 

二、參與對象:雲嘉地區之國中小教師,並開放一般民眾參與。

 

三、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理學院二館132演講廳。

 

四、活動時間:共計5場次。

(一)104年9月19日(星期六)、10月31日(星期六)、12月5日(星期六)。

(二)105年1月21日(星期四)、3月5日(星期六)。

 

五、同意覈實核予研習時數,每場次3小時。

 

六、請有參與意願教師,於各場次之前1日,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報名。

 

七、活動網站:https://www.chem.ccu.edu.tw/~giantshoulder、活動臉書社團名稱:科技部科普活動計畫---站上巨 人的肩膀,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antshou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