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user - 圖書館 | 2011-09-20 | 點閱數: 2375

因為  "國語日報版面稿件整理時間約三個星期入選刊登一定會收到入選通知"  所以同學們和老師可以準備十月份的投稿了喔!

 

近日由於來稿多,不及一一回覆,三週若未收到入選通知,即此次未入選,歡迎改寫再投,或自做處理。
投稿信箱:一到四年級請寄到  edit7@mdnkids.com  ;若是高年級請投到edit10@mdnkids.com。       


◎【100年10月最新主題徵文"給中華民國的生日卡"】---- 建國一百年,身為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小朋友,對於教育政策有什麼建議?對於校園環境有什麼期待?關於課程內容有哪些建議?這些都跟小朋友的學習生活息息相關,歡迎你提出建議和看法。

(小短文) 投稿信箱
一到四年級請寄到 edit7@mdnkids.com

【阿公阿媽我愛你】徵文活動----低中高年級各取前三名及佳作十名

投稿請寄:一OO臺北市福州街二號國語日報編輯部「阿公阿媽我愛你」徵文小組收,

或寄電子信箱:chw@ mdnkids.com             
‧詳細徵文辦法請查詢國語日報網站:http://www.mdnkids.com/左側"發燒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