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訊息 | 2020-07-15 | 點閱數: 670
一、該活動宗旨:AIOT衛生防疫教學套件是一款基於Micro:bit為主控的人工智慧與衛生防疫措施結合在一起的套件,針對現在全球爆發的新冠肺炎所研發出的個人防疫措施與衛生防疫相關知識。此套件結合Kittenbot開發的KOI(AIOT視覺)在Kittenbotblock中實現的強大功能,完美展現及模擬出日常生活中對抗新冠肺炎的措施,讓大家在學習防疫知
識的同時也學習到人工智慧課程的相關知識。詳細課程大綱,請參考附件。
二、參加對象: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之國中、小學教師,名額限制20人,備取5人。
三、上課日期:109年8月17日(一)9:00~16:00、109年8月18日(二)9:00~16:00,共兩天。
四、活動地點:該校第二校區綜二館B1跨領域微創特區。
五、報名費用:免費,課程請自備筆電 (場地提供延長線)。
六、報名時間:自109年7月22日(三)中午12時~109年8月7日(五)中午12時止,額滿即截止報名。
七、報名方式:請參加人員依限完成報名。
九、聯絡人:該校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簡瑋彤助理(05)631-3243,E-mail:mae0523@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