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20-06-22 | 點閱數: 515
一、「信誼兒童動畫獎」創立於2009年,面對多元媒體時代,希望能為台灣的孩子找到應用新媒材說好故事的生力軍。2014年,為擴大動畫創作者對於兒童動畫創作的投入與重視,「信誼兒童動畫獎」改為獨立徵獎,並增設國際獎項,逐漸為國內外動畫創作者開闢一個跨國動畫觀摩暨競賽平台,讓動畫創作者透過互相交流而拓展眼界,精進作
品素質,也讓孩子能從自己土地上長出來的好作品獲得成長的滋養。    
二、本會於2019年第11屆信誼兒童動畫獎增設「台灣兒童創作組」,鼓勵兒童創作動畫,藉以促進兒童媒體素養、動畫創作暨自我表達、分享與合作能力。
三、今年第12屆信誼兒童動畫獎收件期間至8月31日止,參加對象為7歲至12歲的台灣學童,設立特優獎、優選獎、佳作獎各數名並頒發獎牌及獎金,入選獎數名頒發獎狀。徵求作品內容及注意事項請詳見徵獎規範。    
四、檢附徵獎海報及簡章,簡章亦可由信誼兒童動畫獎網站下載。http://www.kimy.com.tw/Animatio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