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教學組 - 重要公告 | 2018-11-08 | 點閱數: 692

一、 徵選日期

即起至107年12月7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

二、 參賽方式

至畫說北港車頭粉絲頁-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使用。

三、 徵選辦法

(一)徵選主題

參選作品主題及概念須以「嘉義市後驛里相關故事」為主題,內容須達到後驛里故事傳遞的效果,參選作品主題及概念可以下列題目為主軸創作。

1.小澎湖小副瀨狂想曲(例:聯想東石和澎湖人當初遷居來台開墾模樣)

2.這個神明很少見(例:義愛公的故事)

3.八家將不是8+9(例:嘉義家將團可以分成「吉、義、拱、廣、振、巡」去發想創作)

4.北港火車頭夢遊嘉義(例:北港車頭的想像、結合在地小吃巡迴)

5.其他(後驛里相關故事)

*更參考資料請上「畫說北港車頭」fb粉絲專頁查詢。

 

(二)參加資格及分組類別

嘉義縣市國小高年級生(五、六年級)、國中在學學生。

 

(三)徵選作品格式

1. 以嘉義市後驛里相關故事為主題完成。

2. 繪畫媒材不限,手繪、電繪皆可(僅限於平面,不接受立體作品)。

3. 收件規格以8開(393*273mm)創作,參賽作品背面請貼上報名表。

4. 作品上不得註明任何標誌記號,若發現一律以棄權論,不得有議。

 

(四)送件方式

1.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2月7日(星期五)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2.交件內容:書面作品、報名表暨著作權同意書(150字以內創作理念說明)。

3.交件方式:

(1)親送至嘉義市輔仁中學警衛室。

(2)以郵寄掛號方式寄送至嘉義市輔仁中學廣告設計科 (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270號),並在信封上註明「畫說北港車頭繪畫競賽 活動小組 收」。

4.洽詢電話:0919-793301黃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