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17-09-18 | 點閱數: 568

說明:

一、推動國產非基改雜糧,要從消費宣導做起。本社配合農糧 署宣導,加強引導學童認識國產雜糧食材的特性,近期辦 理「歡喜來『豆』陣 繪畫比賽」,期待透過學童的畫筆 ,分享各種豆類食材的特色,讓臺灣好「豆」,更添色彩 、更受歡迎。

二、惠請 貴校師長在教學教案中,多以食育為題,帶學童了 解國產豆類生產的源頭、栽種培育的過程與料理烹調的滋 味。食育教育就從品味天然豆類食材、支持國產豆類開始 。

三、「歡喜來『豆』陣 繪畫比賽」活動辦法詳如附件。可逕 行以八開圖畫紙繪圖。作品收件至106年10月31日止。敬請 鼓勵學童踴躍為臺灣好「豆」創作宣傳。

四、有關活動相關問題,請詳「歡喜來『豆』陣 繪畫比賽」 活動網址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70901-bean sdrawing/ 或洽活動專線 (02)2392-1133轉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