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17-09-07 | 點閱數: 616

主旨:歡迎同學報名公視-下課花路米舉辦 之『小小背包客前進世界遺產』徵選活動。

說明:

 

一、本會自製節目【下課花路米】(Follow Me Go!)是公視 老字號的兒少探索節目,至今已播出超過15年。歷年來不 只帶領觀眾走訪台灣角落,探索的腳步更時常擴展至世界 各地。而近年來配合時代趨勢,節目的主角也從大人(主持 人)轉變成孩子,小學生出任務、同理心系列,都是展現 同學們自我想法的節目設計。

二、今年我們再度推出全新內容,結合現今最流行的自助旅遊 型態,擬以孩子做自己旅遊主人,南向世界遺產探索去。 針對此新型態,廣徵同學們參與『小小背包客前進世界遺 產』的徵選活動。

三、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止。詳細內容及參加 辦法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pts.org.tw/followmebac kp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