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教學組 - 重要公告 | 2016-12-29 | 點閱數: 618

2017富樂夢-前進世界-兒童繪畫比賽徵件,即日起至2017 /1/31止,入選、得獎作品均可獲獎狀及獎品;30名入選 佳作亦將於2017/5/3-5/8於日本橫濱市民美術館展出。

說明:

一、為讓臺灣孩子藉由畫作走出國門,前進世界,也讓世界感 受臺灣的孩子豐沛的創作能量,FLOMO富樂夢與日本神奈 川県美術家協會主辦的《県展》合作,將臺灣徵選的優秀作 品送至日本展出,並與來自各國的兒童作品競賽;在2016 年第83回《県展Junior》中,30幅臺灣優選參展作品有16幅 在各國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県展Junior》獎項,成績 相當優異。

二、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06年1月31日止,詳細活動辦法及報 名表請參閱附檔文件,或至活動官網 http://shop.flomo.com.tw/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