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6-10-05 | 點閱數: 569

一、為充實「藝術與人文」及設計創作領域課程內容,促進師 生了解設計創作發展之賞析,以達美術教育融入學校教學 之目的,並使學校師生融和休閒娛樂與人文藝術,該報特 與SANRIO、聯合報系、飛躍文創與新世博國際共同引進原 創角色「蛋黃哥」之珍藏展出特展,以達寓教於樂之目的 ,內容精彩豐富。

二、「蛋黃哥懶得展」展覽訊息如下所擬:

(一)展覽時間:105年12月31日至106年03月12日,10:00- 1 7:00。

(二)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三)展覽介紹:可愛無敵!慵懶萬歲!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蛋 黃哥!!年度超人氣肖像「蛋黃哥」,以「可愛的慵懶」形象,成為引領發懶風潮的新一代”萌主”,為辛苦 的現代人,大聲說出想放假、想休息、不想上班上課的 小發懶生活態度,實踐了大家埋藏在心中最深處的渴望 。台灣限定「蛋黃哥懶得展」!台北場突破25萬人次! 保留台北場精華,加入專屬台中在地元素,蛋黃哥X台 中,105年12月31日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展!

三、展覽分成4大區,內容包含:

(一)蛋黃哥追追追:展場入口以一個躺在蛋白上的蛋黃哥為 設計,懶懶地邀請大家進入蛋黃哥的世界。設計以電視 、雜誌封面拍照框跟蛋黃哥互動,再透過蛋黃哥快問快 答,讓民眾更認識蛋黃哥。

(二)蛋黃哥的日常:蛋黃哥是隨時隨地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本區透過日常一天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描 繪出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有蛋黃哥的陪伴,讓民眾完全沉 浸在蛋黃哥的世界。

(三)蛋黃哥遊台灣:呈現台灣街景,以最具台灣代表性的〝 蛋黃府〞為主要中心,四周圍繞著商店街、戶外景點、 公園、夜市,有置身於街道中的感受,特別運用新、舊 台灣元素,除了可以跟著蛋黃哥一起尋訪著名景點,還 能進入復古空間感受懷舊氛圍。蛋黃哥到了台中,也特 別加入專屬台中的在地元素,請粉絲敬請期待喔!

(四)蛋黃哥手稿區:蛋黃哥作者19 幅珍貴手稿,從作者對台 灣的第一印象,黃色的計程車、垃圾車、摩托車等,到 如何將蛋黃哥融入台灣的特色的過程,都在手稿上一一 呈現,讓民眾更瞭解蛋黃哥懶得展示如何誕生的。

四、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 176,傳真:(07)38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