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admin - 其他 | 2016-09-01 | 點閱數: 531

適逢石斑魚(青斑)產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輔導財團法人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整合國內經臺灣水產品生產追溯、HACCP等認驗證之供貨廠商,規劃石斑魚產品團購優惠方案,請同仁踴躍訂購,共同關懷及支持國產漁產。

一、石斑魚富含蛋白質、胺基酸、EPA、DHA、牛磺酸、膠質等,肉質口感絕佳,是食補的最佳食材,適合日常養生及秋冬進補,簡易的清蒸或煮湯方式,就能呈現石斑魚的鮮甜滋味,為拓展國內市場及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的料理食材,近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署廠商輔導生產三清石斑魚(去鱗、去鰓及內臟)及切塊品項,簡單調理美味上桌,歡迎同仁踴躍團購。

二、石斑魚團購優惠方案,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截止,各家廠商石斑魚產品型態、運費、訂購優惠及匯款等相關問題,請逕電話洽詢各供貨單位;另團購活動訊息,請洽財團法人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02-33938008推廣組。

四、檢附「國產石斑魚各機關及公司行號團購訂購資訊」及石斑魚食譜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