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資訊 | 2016-06-03 | 點閱數: 649

一、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不僅關注於大規 模線上開放教育,更關注將該校優質的電子電機學習資源 向下扎根。在105年1月首度與米喬科技成功地舉辦「etoy 自走車冬令營」後,該校與米喬科技即將於105年7月中旬 繼續在新竹推出一系列營隊,利用有趣的教具,設計活潑 有趣的動手做課程,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營隊體驗。

二、旨揭營隊針對小三以上學生設計「STEM教育營隊(分入門 與進階梯次)」,利用米喬科技獨創的etoy自走車「BaBa me」、在歐美盛行多年的「Snap Circuit電子積木」、讓 孩子能發揮創意的「Makey Makey」,配合MIT(麻省理工 學院)發展的「Scratch 」程式語言與能夠簡單寫自己的App的「Google App Inventor」等實用又有趣的教具,讓小 朋友親自體驗動手做的樂趣與成就感。

三、除STEM教育營隊外,另籌劃「英文科技營」與「創意科技 營」兩個營隊,並特別引進來自瑞典的吸多必(Strawbee s),利用吸管與塑膠片,配合小朋友的想像力玩創意。 其中在英文科技營隊,每天早上的吸多必課程是由外籍老 師授課,適合有簡單會話能力的小朋友;而在創意科技營 中,則納入特別為了小一到小四的小朋友而設計的活動。

四、活動簡章、報名及收費方式:請逕至活動網站進行報名(http://goo.gl/forms/lpsDgQjNQr),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6月30日(星期四) 23:59止。 五、活動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本校資訊技術中心 一樓訓練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