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體衛組 - 訓導訊息 | 2015-12-29 | 點閱數: 475

一、活動內容包含:
(一)素人賞鳥大賽」-遊客可至展示館服務台索取調查紀錄表,將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觀察到的鳥種、隻數登記於紀錄表上,交回展示館,即可換取參加獎1份,累計調查次數越多者,獎品越豐富。除此之外還有最佳觀察家獎、最佳努力獎及賞鳥大師獎等特殊獎項。
(二)「鳥事543」(室內遊戲關卡)-在展示館服務台旁舉辦鳥vs.鳥<鳥鳥辨識>及鳥vs.人<鳥鳥俚語>關卡,以遊戲方式讓民眾簡單的了解鳥類外觀型態與辨識重點並讓民眾了解鳥類在人類文化中扮演重要角色,完成活動關卡者,可獲得精美禮物1份。
(三)「賞鳥入門」-包含鳥人開講及菜鳥出發-活動邀請嘉義市鳥會吳麗蘭老師及嘉義縣鳥會陳建樺老師於105年1月2、9、23、30日11:0000-12:00假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2樓會議室分享賞鳥初學者的第一堂課。遊客可於課程結束後自由參加鳩團付費賞鳥行程,參與者即贈賞鳥紀錄筆記本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