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訊息 | 2019-10-09 | 點閱數: 605
一、本次創意寫生比賽以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內公共藝術創作-「移、墾、耕、讀」為主題,希望透過寫生比賽,讓民眾用畫筆勾勒出移(水塘中的鑄銅水牛)、墾耕(自然草原上的牛犁、月形石頭浮雕)及讀(岸邊六頭水牛聚集連結),描繪大武山下自然草園與水景構築之大地劇場,於揮灑創意的同時感受六堆客家先民珍惜家園、耕讀傳家的精神傳統,延續傳遞予社會大眾,以了解六堆的風華、人文藝術及園區生態,進而培養國民生活美學,提升國民審美及對客家文化認識及保存之觀念。
二、報名訊息
(一)報名統一採【預先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1日(五)下午5點止。
三、活動當日請於上午9點~10點至六堆園區演藝廳走廊報到處領取圖紙,並於12:40前繳交作品,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四、隨文檢附參加辦法,另詳細訊息請洽本中心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