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admin - 其他 | 2019-11-29 | 點閱數: 569

本縣辦理廚神技藝競賽暨在地食材拍賣園遊會乙案,轉知學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為提升學校午餐供應品質,鼓勵學校善用國產可追溯生鮮食材料理,推展本縣18鄉鎮市在地食材料理特色,爰辦理學校廚師技藝競賽及本縣在地食材拍賣園遊會活動。

二、上開活動包含:學校廚師技藝競賽、在地食材特產拍賣、食農食育食安闖關、親子在地美食野餐體驗及學生體適能嘉年華會等主題。

三、當日活動請於上午8時30分至9時完成報到,領取闖關卡至指定攤位進行闖關後,參加體適能檢測並完成線上登錄後即可兌換餐券一張及紀念品一份。
    (一)活動地點:本縣番路鄉民和國小操場。
    (二)活動日期及時間:本(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7時40分至下午13時30分。

四、活動採事先報名,報名方式分為家庭組、學生個人組、社區民眾組,有興趣者12/6前請洽本校午餐辦公室。

五、考量學校停車空間有限,當日參與人員建議將車輛停放於路鄉農會販賣部對面停車場,再步行至民和國小大門進入。

六、上開計畫報名表如附檔。